蓝钻月礼包

如何获赠蓝钻月礼包?

开通蓝钻即有资格获赠蓝钻月礼包;使用预付费方式开通蓝钻,开通后可马上领取当月月礼包;使用手机短信方式开通蓝钻,需等到下个月的3号才能领取月礼包

蓝钻月礼包内容有哪些?

不同等级可领取的蓝钻月礼包内容也有差异:

蓝钻月礼包有效期是多久?

月礼包的有效期为1号至月底,月底将会清零,下个月1号重新生效(例如:用户使用预付费在1月10号开通蓝钻,即可马上领取礼包,1月31号1月礼包清零,2月1号开始至蓝钻关闭前即可领取2月礼包)。

领取蓝钻礼包后,如果等级提升,领取的礼包道具是否会改变?

不会,礼包仍然是领取时级别。领取的礼包等级是以当月第一次领取时的蓝钻等级为准的,你下个月领取时获得的是提升后的等级礼包。温馨提示:例如蓝钻这个月的等级是LV3级,当领取礼包后,如果当月蓝钻等级升级至LV4了,领取礼包道具依然是LV3级的,当下月领取时,才会是LV4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