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GC蓝钻贵族网页游戏才艺达人大比拼

蓝钻贵族 腾讯游戏
参加人数1234567人
  • “TGC蓝钻贵族网页游戏才艺达人大比拼”介绍:

    蓝钻携手腾讯网页游戏邀您参加TGC(腾讯游戏嘉年华)蓝钻贵族网页游戏才艺达人大比拼活动!只要你多才多艺,又刚好喜欢玩腾讯网页游戏,那就快来参加吧!秀出你的才艺,你将有机会成为TGC现场表演的明星!

  • 活动时间:

    2011年11月4日起-2011年11月15日24时。

    以腾讯网站www.QQ.com计算机系统的时间为标准时间。

  • 奖品设置:

    网页游戏才艺达人奖

    活动结束后,有意愿参加TGC网页游戏现场表演的选手(我们将按选手排名情况依次沟通确认)即可获得由卡洛南公司提供的定制钻石饰品(错钻)一个,以及TGC现场表演的免费往返机票和酒店住宿。

    • 定制错钻

    • 免费机票

    • 免费酒店

    网页游戏人气奖
    我们将按照投票情况选出50位网页游戏人气选手。
    第1名:网页游戏大礼包1份、年费蓝钻体验、TGC免费门票2张;
    2至7名:年费蓝钻体验,TGC免费门票1张;
    8至30名:蓝钻1个月体验资格;
    31至50名:蓝钻7天体验资格。

    网页游戏人品奖
    我们会随机抽取30名幸运选手,他们将获得“网页游戏人品奖”。
    奖品是蓝钻7天体验资格哦~

    蓝钻7天体验

  • 规则说明:

    • 1、用户登录QQ,在“我要参赛”页面点击“上传作品参加比赛”按钮参加比赛。用户选择自己喜欢的游戏,上传照片,填写才艺和拉票宣言后提交作品。
    • 2、作品中不得有违反法律法规、侵犯他人隐私以及色情、暴力等内容。若发生由作品内容引起的法律纠纷,责任由用户自负。
    • 3、每个QQ号码只能上传一幅作品参赛,作品处在“待审核”状态时,可以进行修改。作品处在“已审核”状态时,用户将不能对作品做任何改动。
    • 4、每个QQ号码每天有5次投票机会,可对任意作品进行投票,投票截止 2011年11月15日24∶00。由于网络延迟,可能会造成某些页面的作品票数不一致,请大家谅解。实际票数以作品展示页为准。
    • 5、用手机开通蓝钻的用户将无法获得蓝钻体验,本活动的解释权归腾讯公司所有。
    •  
    •  
    •